繁体
57#一个很懂的匿名
这个
我为什么要醒着被
楼上真是够了!!
回复@锦衣卫指挥使:嗯,刚刚
理完事情。
太后寿诞将于本月二十日举行。
因为从国家角度来讲,和亲是好事啊!
回复@礼
侍郎楚
裴:你先去休息吧。
回复@大理寺的小少卿:因为看
闹的永远不嫌事多
看我
神。
59#一个很懂的匿名
回复@大理寺的小少卿:我现在改
还来得及吗………………
15#沉默的给事中
回复@锦衣卫指挥使:你怎么也没休息?
54#大理寺的小少卿
大概是迟了。
太后要寿诞了呀!恭喜太后~
说起来今年好像是太后的五十大寿了
那不一样吧,皇上毕竟是一国之君……?
楚大人:我把你当兄弟你竟然想睡我
61#太医院的试验狂
62#礼
翩翩小郎君周许
【礼
公文】
20#这个窥屏狂
已经没救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#礼
翩翩小郎君周许
是呀,怎么啦?
6#沉默的给事中
抱着自己哭
18#锦衣卫指挥使
8#锦衣卫指挥使
回复@大理寺的小少卿:你这么一说我突然想起来……楚大人知
皇上
慕乌孙使臣的时候……可是气得骂昏君了……
53#礼
翩翩小郎君周许
但是仿佛说
了什么人生真谛……
可是你们不能希望皇上和阿丽娅公主在一起吗!为什么老盯着乌孙使臣不放!!
7#礼
翩翩小郎君周许
12#锦衣卫指挥使
…………陆大人这算是前排秀吗心疼自己
5#大理寺的小少卿
10#汪
21#大理寺的小少卿
回复@礼
侍郎楚
裴:有
公务,比较特殊,不能说。
为什么我觉得你们好像很希望皇上和乌孙使臣这事儿成啊!!!
猜不
来
@礼
侍郎楚
裴这么晚还没休息?
最帅郎中于清
回复@太医院的试验狂
:你说的好有
理……
56#大理寺的小少卿
60#太常寺少卿少卿卿
63#一个很懂的匿名
楚大人连皇上喜
乌孙使臣都不能接受……能接受陆大人吗……
回复@礼
侍郎楚
裴:早
休息。
19#沉默的给事中
9#大理寺的小少卿
有公务就好好办事啊不要打情骂俏啦!!!
望各
好准备。
大家好我已经瞎了。
16#礼
侍郎楚
裴
4#沉默的给事中
恕我直言……楼上你这么说是想作死啊……
52#大理寺的小少卿
没人好奇那个有些特殊还不能说的公务是什么吗??
55#太医院的试验狂
回复@沉默的给事中:因为我们都有一颗躁动的单
狗的心吧
17#锦衣卫指挥使
58#大理寺的小少卿
14#太医院的试验狂
11#礼
侍郎楚
裴
3#礼
翩翩小郎君周许
13#沉默的给事中
太后这么老了?完全看不
来呀
1#礼
侍郎楚
裴三月初七
时三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