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是我忘了,今晚下了雨,在这些雨之中,那尸变的女尸是可以随便行动的。
那张脸,好熟悉,是若兰公主,她脸惨白,睛鼻嘴都留着血,就站在那里!
我想挣扎,但是所有的力气都消失不见,我的睛连眨都不能眨一下,就那样呆呆的飘在中,瞪着惊恐的睛看着不知名的黑暗。
她过来了,雪白的衣服,的脸,没有光泽的睛看着我,她的表情冰冷,带着很的怨气,就那样直勾勾的看着我。
我之前有些轻敌,因为我听说她的尸被锁链锁着,没想到尸变之后,那些锁链对她来说,本构不成威胁。